中考完正浪中

是妹纸(没到15岁)

※以下内容请认真阅读※

【三次元本命花花
二次元本命中也 宰厨】

【沉迷文野】

可以叫我 也君 或 donc 或 DONC 或 Kelly(是我第一个英语老师给我的,距今已有五年多了) 或 梓笙(之前网名是韶梓笙) 或 歆霁鹿(是我还是芦苇时的网名,谐音新纪录,现在超级喜欢花花) 或 柠檬or香菇(是我第一个网名,因为谐音反过来读是我的名字[去掉檬和or])

腐女【※有严重CP洁癖,拒绝多P,但不是太吃的CP就不太介意了※】也吃BG

※【双黑太中不拆不逆(也可逆?)】是真的双黑洁癖,真的不吃太敦,太芥,中芥,织太,国太,涩太什么关于哒宰和中也的各种CP,但总是给我推荐就很烦[气鼓鼓]※

也吃芥敦(敦芥也可以?)但是敦镜不太吃,可能是因为他们感觉像兄妹??
还吃梶与,社乱啥的

也吃别坑的cp啦,比如静临(无头骑士异闻录),鬼白(鬼灯的冷彻),伏八(K),LS(Sally face),汉康(底特律:变人)等等
[之后再加]

还有不怎么吃冷的CP,除非真的很萌他们,不然圈太冷,粮太少不够吃[哭唧唧]

最后
本人很好相处,欢迎勾搭

今天真是个好日子[开心]

刚刚知道的两件事

一是录取分数线下来了,我考进了我报的高中

二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野狗第三季制作决定!!!

开心到螺旋式爆炸

【此刻在床上翻滚】

太宰先生生日快乐!!![比心]

此为定时发送~[此时的我正在准备中考]

首先,我是动漫党,在文豪野犬中,从你一出场的时候就觉得你是一个很帅[dou]气[bi]的人,其实我这个双黑党起初是站太敦【捂脸】后来搜同人文,没有找到,就好奇看了相关推荐的双黑同人文,从此就深陷此坑,一去不复还~

扯远了[尴尬笑]

太宰先生,智商很高,好像所有事情都被你计划好了或者说预料到了,总之真的很厉害(我都觉得你是朝雾大大的亲儿子,心疼虎敦2333)还有帅气的外表,桃花运也很好,各种勾搭小姐姐www还有欢脱放飞自我的表现戳中我的萌点(例如:自杀,跟中也吵架)这都不是重点,因为太宰先生你所经历过的事情很多,没时...

占tag致歉

还有50多天就中考了,暂退一段时间

上次的一模就退了58名。。。
emmmm🌚🌚

打算第一志愿报 次重点,第二志愿报普通

【重点高中分数线对于我来说太高了[捂脸]】

我会回来的!!

我入文野坑不后悔!!

(我每天还是可以吸一吸chuya的周边的[开心])

总之我永远喜欢中原中也!!!

中也生日快乐啊啊!!!

我永远爱你!!!

能入文野坑真的是太好了,喜欢上中也真是很庆幸,入双黑也是超开心的!!

希望能一直喜欢你!!

【字丑是真的抱歉】

(因中考所以会消失一段时间,但还是会突然诈尸的wwww)

哭唧唧

中也生日,而我还要上学。。。

最近在忙中考【一模刚考完,估计明天就能出成绩。。】
因为还有两个月了啊啊

巴特
我永远爱你啊chuya!!!!

没错,我家cp又结婚了

【注意他俩的嘴角】

一定趁着换镜头的功夫打了个啵儿【嘿嘿】

炸成烟花!!!

碎碎念。。

日常沉迷于chuya

导致现在作业还没写完( '▿ ' )

很开心哈哈【才怪】

笑容渐渐凝滞_____

画了一张幼chu~

他怎么这么可爱啊啊


其实也想画幼宰的~

【因为太懒啦,作业还没写完】

中也怎么这么帅啊啊啊

!!!

螺旋式炸裂

手残[捂脸] 画的是我最爱的中也❤

大半夜还没写完作业😂😂

© 也_HCYDONC | Powered by LOFTER